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苏仁教育学院获得校园心理剧大赛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3

苏仁教育学院获得校园心理剧大赛一等奖

2021年12月2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工信学院校园心理剧大赛在电竞馆圆满落幕。我院在本次大赛中表演剧目《那些年,我们走过的艺考之路》荣获“一等奖”(一等奖仅一名)。

在本次比赛中,20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发挥带头作用,用饱满的热情,在比赛中生动的展示了艺考生的现实矛盾和心理矛盾,给人以积极向上的能量。我院学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用饱满感情向各系部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图为杨杰副院长、宋昕桐老师与学生同台领奖


图为我院学生杨守杰(男)、韩怡璐(女)担任主持人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