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弘扬体育精神 建设活力校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1

弘扬体育精神 建设活力校园

                                                        ——苏仁教育学院参加校园拔河比赛

 

 为增强学生体质,弘扬体育精神,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举办了拔河比赛。420日下午4点,由苏仁教育学院12名同学组成的拔河队在信息楼广场上与土木工程系拔河队展开了激烈的力量角逐。

 此次比赛旨在培养学生团结、聚力、奋进、拼搏的集体主义精神。当哨声吹响,苏仁教育学院的所有参赛选手们都握紧长绳,在有节奏的口号声中卯足了劲儿拼命地向后拉,而未参赛的同学们也自发地组成啦啦队为参赛队员摇旗呐喊,赛场上的加油声震耳欲聋,将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紧张刺激的高潮。最终,苏仁教育学院拔河队由于体力不支等原因,惜败于土木工程系。

本次拔河比赛苏仁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有序进行,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的品质,弘扬了竞技精神,提高了抗挫能力,加强了合作意识,展现了拼搏的进取精神和健康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