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消除安全隐患,共创和谐校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2

消除安全隐患,共创和谐校园

——苏仁教育学院代表队参加学校消防技能比赛

 

51日下午1点,苏仁教育学院在体育场参加了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举办的第一届消防技能比赛,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师生对校园火灾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危急情况下的自救自防能力,比赛由保卫处处长王平主持。






本次消防技能比赛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分别由“三人组接力穿越障碍灭火器消火”、“三人组消防水带铺设连接与收卷”和“六人组定点取水”三项比赛项目构成。来自苏仁教育学院的12名学生组成了三个比赛项目小组与其他系部、二级学院展开激烈的角逐。他们在赛场上飞驰的身影、挥洒的汗水成为了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最终,苏仁教育学院的参赛选手凭借默契的配合,熟练的操作以及文明礼貌的赛风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获得了精神文明奖。


此次消防技能比赛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了师生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为进一步构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