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服务产业高发展 拓岗访企促就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7

服务产业高发展 拓岗访企促就业

——苏仁教育学院书记院长率队访企调研

56日下午,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苏涛涛、院长范蕴峰、副院长宋腾跃、杨杰一行前往河南华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此行是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动高校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的通知》(教办科技﹝2022119号)要求,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和学科专业优势,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而进行的走访调研。

河南华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苏涛涛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产业优势和发展前景,同时表示企业目前处于发展期,对人才引进有大量需求。苏涛涛详细介绍了苏仁教育学院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校企精准对接的需求,并表示能主动开展送教进企、成人高等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等,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随后,苏涛涛一行又参观了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展厅,听取了企业生产的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科研合作的思路。范蕴峰从课程建设、师资力量和专业结构优化等方面介绍了苏仁教育学院的人才培养方向,并表示希望校企间能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共建研发中心,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的深度合作。

通过对两家优秀企业的实地走访,苏仁教育学院的领导们吸取了企业在人才培养、管理创新、技术革新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表示要充分借鉴,将其融入苏仁教育学院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与企业一起肩负起拓岗位、促就业的社会责任。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