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会勤练技能 成就美好人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8

学会勤练技能 成就美好人生

                                                                      ——苏仁教育学院 “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掠影

516日下午,苏仁教育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们在学苑餐厅前,参加了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本次活动是为贯彻新的《职业教育法》的实行,落实学校的活动安排,为营造社会、学院及全体师生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开展的。

对于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苏仁教育学院的师生们十分重视,他们积极参与、充分准备,最终共有十个节目脱颖而出,获得了宝贵的展演机会。苏仁教育学院的节目丰富多彩,富有创意,在线下表演的同时,还利用抖音等自媒体平台进行了全程直播,获得了学校师生和观众的热烈反响。

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下,不仅通过多种器乐和表演方式展示了娴熟的专业技能,还彰显了青春的活力、奋进的斗志和蓬勃的朝气,表达了“学会勤练技能,成就美好人生”的愿景。

本次活动促进了专业技能教学的开展,检验了专业技能教学的成效,展示了职教成果和办学条件。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苏仁教育学院将继续开展职教活动,保持宣传力度,稳中求进,服务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创业,进一步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实用型技能人才。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