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管理   >   正文

实践实习出真知,工学结合育英才——苏仁教育学院召开20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9

实践实习出真知,工学结合育英才

——苏仁教育学院召开20级学生实习动员会

彼时当年少,莫负好时光。518日下午4时,苏仁教育学院在第一教学组团105教室召开了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会。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程自场、苏仁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苏涛涛及副院长宋腾跃、杨杰出席了会议。

会上,程自场对我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进行了深入的解读,结合职业教育的相关政策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学习、实践和就业的新思路,并对实习学生们的成长成才寄予了殷切希望。随后,苏涛涛针对20级实习学生的相关专业对当前实习和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鼓励学生与时俱进,在树立远大理想的同时要确定清晰的目标,进行科学的人生规划。此外,苏涛涛还强调学生在外实习应始终将自身安全放在第一位,与学校和老师保持有效沟通。

 


苏仁教育学院院长范蕴峰主持了会议,并就此次动员会作简要总结,他指出,理论知识是基础,实践实习是关键,技能技术是根本,工学结合是途径。

此次实习动员会深化了苏仁教育学院2020级学生对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正确认识,提升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激发了学生实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接下来的校外实习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