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工信杯”火热开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丰富学生课外运动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进一步推动校篮球运动的开展,增强社团凝聚力,提高学生篮球水平,我校举办了“工信杯”校园篮球赛。

此次篮球赛以各系部、学院为单位进行比试,比赛中球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全情投入,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投篮、抢篮板、拼抢、进攻、防守……他们的一招一式都透着专业的架势,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了阵阵掌声和呐喊。赛场上,球员们服从裁判,关爱同学,赛后双方球员相互握手致意,更是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珍贵品质!

让我们一起去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