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党的百年历史经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09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党的百年历史经验,

一个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

——苏仁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五堂课

苏仁教育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的第五堂课,由苏仁教育学院院长范蕴峰主讲,于2021年12月8日,在二实训楼506激情讲授。

范院长主要讲述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中心的党的百年历史经验。讲课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范院长讲解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起草过程,以及此决议产生的原则。

而后范院长讲解了决议的主要内容,通过列举各种身边的生活实例来展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中心的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引得学员们爆发出阵阵掌声。

再次,范院长强调学员们要做到做好五个字“政、学、工、作、品”,即:“政治坚定、学习刻苦、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德高尚”,逐步成为一个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在本次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范院长讲课生动形象,使原本有些枯燥的理论知识变得生动有趣,学员们体会到的远不止如此,让学员们感触最深的还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越要有一定的担当,这是每一个大学生应该具备的,也是每个青年的责任。越是面对困难,就越要坚强,要像那些艰苦奋斗舍已为人的前辈们学习,要有他们那种大无畏精神,要有一定的使命感。只有这样,才能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都能够做到不惊慌失措,始终做到政治立场坚定,做一个永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