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苏仁教育学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建活动   >   正文

文明标兵 你我并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4

文明标兵  你我并行

——苏仁教育学院学生宿舍“半军事化管理”动员会

3月3日下午1点,在和煦的春光中,苏仁教育学院在体育场召开了学生宿舍“半军事化管理”动员会,为学生宿舍“半军事化管理”活动拉开了序幕。

党支部书记苏涛涛充分肯定了苏仁教育学院学生宿舍“半军事化管理”活动的可行性,激励全体学生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注重内外结合,明确“外塑形象,内修素养”的培养目标,强调要严格执行管理标准,落实奖惩机制。院长范蕴峰指出全体学生应将“宿舍是我家,整洁靠大家”的理念深植于心,做到宿舍内务干净、整洁、有序、常态。

 

会上,赵超然老师宣读活动执行方案,工业机器人21-1班孙世豪代表学生发言,以自身深切感悟展现宿舍文明管理的重要性,激励全体学生养成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动员会致力于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养成文明卫生的行为习惯,为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营造适宜氛围。学生们热情高涨,为宿舍标准化管理的进一步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院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苏仁教育学院,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