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进行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

作者:杨战旗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13日上午,由郑州轻工业大学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河南农业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李福超、河南警察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张岳、周口师范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崔永锋、河南城建学院信息化处副处长张凯一行5人组成河南省教育厅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第六专家组,对我院进行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评估工作由汇报会、实地考察、审阅资料、CIO访谈、反馈会、论证会六个环节组成。学院党委书记张树岭、副院长张庆伟、院长助理张红兵、实训中心主任汪中才、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信息系老师参加相关活动。

汇报会8时30分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张树岭致欢迎辞,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专家组组长李霞介绍了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实训中心主任汪中才代表学院做了自评情况汇报。上午9时10分许专家组开始集体考察我校网络中心机房、云桌面实训室和智慧教室。9时50分许专家组开始审阅我院评估相关资料;院长助理张红兵受张书记委托完成了CIO访谈环节。在10时40分开始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的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专家们首先肯定了我院信息化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下一步努力方向。在最后进行的学院信息化建设规划论证会上,专家们对我院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把脉问诊,提出了很多中肯、宝贵的建议。

此次评估让学院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理顺了思路、看到了差距、明确了努力方向。我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科学规划、全员参与、持续建设、增强师生获得感,使我院的信息化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汇报会 CIO访谈

反馈会 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