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综合楼二楼施工技术对接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08-12 点击数:

为加快推进学院综合楼二楼项目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8月10日信息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在图书信息楼701室召开了综合楼二楼施工技术对接会。我院信息中心、后勤处、中标方和光海天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理方焦作市安馨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部门负责人徐小云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接下来,与会人员通过发言提问、技术讨论,对施工方就具体建设内容、相关标准以及后续施工规范等内容进行了明确及完善。

会后,徐主任带领大家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对消防、强弱电等施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再次明确,对计算机机房、会议室、办公室、数据中心等结构布局、强弱电布线及点位、装修工艺等结合实际需求进行了再部署,要求中标方严格按照合同施工、高标准按期完成该项目。

 


本次技术对接会就综合楼二楼项目进行了充分地探讨,明确了施工需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的地方,促进了项目整体施工的优化,提高了施工的精准性和项目建 设资金的使用效能 。目前,项目整体要求已确定,施工方、监理方已全面介入,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展开,争取按时按质完成综合楼二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