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教育教学>>正文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点燃梦想 照亮未来”建饰19级灯具设计大赛

2020年12月22日 16:34  点击:[]

19级“建筑室内装饰”专业结合本学期《室内照明与灯具设计》课程的学习,本着“以赛代考”、“以赛促教”的教学理念,特举办“点燃梦想、照亮未来”为主题的灯具设计大赛。通过比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富有个性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大学生勇于挑战自我、敢于创新的激情。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学生们各自成组,一起动手动脑,利用不同的材料设计出一盏盏各具特色的灯具作品,本次活动共收到学生作品70余个。

通过各班初选,共选拔出30个优秀作品于12月15日,在2号实训楼201教室对参赛学生作品进行展出,并组织本系专兼职教师参观、打分,最后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教学交流”系列讲座盛大开讲
下一条:看顶岗、促就业:土木工程系开展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检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