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教育教学>>正文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土木工程系职业教育周活动

2021年06月17日 14:58 土木系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汇入生活、渗入人心、融入文化、进入议程”的改革发展成果。根据学院教务处职业教育周工作安排,土木工程系于2021年5月27日举办了“礼赞建党100周年暨教学成果展”职教周活动。

我系职教周活动围绕“模型设计篇”、“手绘效果图设计篇”、“庭院景观设计篇”和“软件设计篇”4个板块进行教学成果展示,共涉及数十名教师、百余名学生的优秀作品。作品分门别类,风格殊异,色彩亮丽,巧妙运用各种设计手法展现了空间的力量和艺术设计的魅力,传达出对党和国家的赞美与热爱,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观赏。院党委书记张树岭、院长焦洪涛亲临现场参观指导,对我系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肯定并寄予厚望,希望我系能够继续深入推进育人模式改革,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单位推介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教学交流”系列讲座盛大开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