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教育教学>>正文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土木工程系第四届“工程字”书写比赛

2021年11月29日 17:30  点击:[]

土木工程系在学院职教精神的指导下,秉持以“学技术、练技能、掌握过硬本领”的宗旨,继续在本学期举办“工程字”书写比赛。

比赛活动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经过同学们的积极备赛,“工程字”书写比赛活动于11月25日晚上7点在第二组团2106教室正式举行,比赛活动采取现场书写的方式,选手统一使用规定的纸和HB绘图铅笔,比赛时间为50分钟,书写内容由主办方选定。

紧张的比赛现场

部分学生作品

通过比赛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学习,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同学们可以通过观摩优秀的比赛作品了解自身的不足,从而指导自己今后的学习方向,真正的实现“掌握过硬本领”的目标。

上一条:深入工地实践,切实提高水平——土木工程系教师工地实践调研
下一条:我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单位推介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