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育教学>>教育教学>>正文
  •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深入工地实践,切实提高水平——土木工程系教师工地实践调研

2023年03月31日 17:44  点击:[]

深入工地实践,切实提高水平——土木工程系教师工地实践调研

为深化专业课教师对施工现场的认识,土木工程系多次组织教师在教研会期间深入校内工地进行实践调研学习。

在参观途中,张经理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建筑面积、施工工期、造价及单价、结构形式、主要功能等信息。项目施工现场干净整洁、物料堆放整齐、现场布置有序,标语标牌摆放到位。对于部分教师在参观过程中提出的有关建筑施工技术、水电、暖通和装饰装修方面的一些专业问题,张经理和齐经理也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给予了细致解答。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教师们对施工现场的材料保管、安全措施、成品保护、管理层级、责任分配等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体验。教师们表示,此次观摩经历有助于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拉近理论知识与工程项目实际的距离,培养更加符合岗位需求的人才。

上一条:我系学子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第四届“工程字”书写比赛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