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上好资助政策两节课

2022年05月16日 09:08 刘冬源 点击:[]

为扎实做好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提高学生的政策知晓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学生处资助科要求土木工程系组织开展了学生资助政策"两节课"宣讲活动。详细全面地讲述了针对申请助学贷款的毕业班级学生非毕业班级学生的国家资助政策以及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资助对象、资助标准、各项资助项目的相关手续、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释尤其是学生比较关注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审、生源地信用贷款等内容及工作程序做出详细说明。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期间能够得到有效资助。对学生进行诚信励志感恩教育,力争每个学生都能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增强他们学习的信心、决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深入了解了国家的资助政策,进一步感受到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和支持,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真正做到了宣传到位,有力推动了学校学生资助工作全面、协调、健康发展。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资助育人典型代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管理第九周工作动态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