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举办团学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3年10月20日 17:28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土木工程系团总支于10月20日下午举办团学干部培训班,刘冬源老师、孙昱应邀为同学们做专题讲座。

刘冬源老师首先对广大学生干部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团学干部要做好定位,要明确自己的身份首先是学生,根本任务是学习,通过承担团学工作,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适应未来社会的需要。
  孙昱老师对团学干部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要理清学生工作的基本思路,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个重点、一个载体”,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中心,以学风建设和学生党建为重点,以团学活动为载体开展工作。二是要增强五种意识,即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公正意识和竞争意识。三是培养好五种能力,即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书总结能力。最后,孙昱老师寄语全系团学干部,在成长成才的过程中,要保持崇高的理想信仰,开放的眼界和胸怀,一如既往地做好团学工作。

系学生会主席韩文斌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充分利用好团学工作这个平台,锻炼个人才干,为系部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管理第九周工作动态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管理第八周工作动态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