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青马工程·灯塔班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2023年11月10日 17:0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关于各高校积极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文件精神根据《关于在全省高校进一步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和《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培基班的通知》文件要求,土木工程系开展了2023-2024学年青马工程培基班

本次青马工程培基班历时2周,分别开展了3次视频直播课学习、2次爱国主义电影观后感交流会、1次青年理想主题交流会、2次志愿活动。

经过本次系列活动,青马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风貌得以展现。在未来的日子中,全体青马人励志将青马班的精神融入到生活中,并将其传承下去,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奔向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管理第十二周工作动态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管理第十一周工作动态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