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我系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2021年11月19日 19:04  点击:[]

我系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1112日,我系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士合干部科科长刘小婷到会,宣布党委关于土木工程系主任、副主任的任决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孙保强主持。

刘小婷宣读了豫工信院[2021]45文件。任命庄淼同志为土木工程系主任,免去其土木工工程系副主任职务;魏子阳同志为土木工程系副主任,免去其招生就业处双创科长职务免去韩应军同志土木工程系主任职务。

刘士合同志对土木工程系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首先肯定了土木工程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如何在新形势下全面提升土建专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办学成绩,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领全局。把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自觉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二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讲团结是领导干部必备的政治素养,团结是凝聚力也是战斗力。三要勇当先锋,争创一流。新的领导班子要明确思路,统一认识,干字当头。切实抓好学科建设,产学研用一起谋划。四要从严管理,清正廉洁。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下,遵规守矩,清正廉洁是领导干部必须坚守的底线。

庄淼、魏子阳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病毒无情 青春有爱 土木学子高文超勇做家园“守护人”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积极开展排涝自救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