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我系领导看望专升本返校学生

2022年05月27日 10:54  点击:[]

5月25日,系主任庄淼、党总支书记孙保强、副主任魏子阳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专升本返校学生


孙保强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同学们的返程情况及专升本考试准备情况等。他叮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做好冲刺准备、迎接考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压力,注意个人作息和饮食,保持身体健康。他鼓励同学们正确面对疫情下考试的困境和机遇,认真备考,树立必胜信心,取得优异成绩。


庄淼多次叮嘱系部带队驻扎老师要以学生为本,切实解决学生在返校复学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学生心理监测、疏导,要将学生的事当作大事。同时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对返校学生实行网格化管理、闭环管理,针对夏季天气特点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返校复学安全平稳有序,为“专升本”学生创造良好的复习条件,保障学生顺利参加考试。


  我系高度重视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防控要求和河南省招办关于专升本考试的文件要求,召开专题会议,确保学生备考期间学习生活稳定有序。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职教活动周暨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开幕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