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我系开展春季健康宣教培训

2023年03月28日 16:00  点击:[]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土木工程系为此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3月28日下午,焦作市第三人民医院结核科副主任杨帆一行5人,应我系的邀请,在我校学术报告厅,为全系师生进行了一次“结核病防控及心肺复苏术”知识讲座。

杨主任用丰富的图文信息详细介绍了有关肺结核病的定义、发病概况、传播途径,以及我国结核病流行现状和特点,着重讲解了生活中应如何防范,染病后该怎么做等知识。辛美娟、陈萍两位护士老师现场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师生们通过学习,了解和掌握了结核病预防和心肺复苏术的基本方法,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

本次讲座是第三人民医院为我系开展的系列健康宣教活动之一,讲座受到了全系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劳动创造美 志愿促成长 ——土木工程系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办第一届 “土居中央,木构华夏”草地音乐节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