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我系开展心理健康活动

2023年05月18日 11:03  点击:[]

乐观者能在危难中看到机会,悲观者哪怕在机会中看到的也只有危难。心理健康对于我们三观的树立有着深远的影响。

为了解学生们对社会热点话题的看法,走进学生的内心深处,及时洞察学生的思想动态,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5月17日,我系在二教2207教室开展了“温情五月天,男生女生向前冲”心理健康活动。

本次活动以脱口秀的形式展开,每位参赛者以近期热点话题为主题,进行三分钟的脱口秀展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面对互联网鱼龙混杂的讯息,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能够有效引导自我的发展与提高,并为毕业后更好的融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语言表达及逻辑思考能力,同时也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上一条:职业教育活动周:土木系邀你来看赛
下一条:劳动创造美 志愿促成长 ——土木工程系大学生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