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新闻>>系部新闻>>正文
  •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土木工程系庄淼主任宣讲“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2023年11月30日 09:52  点击:[]

近日,在土木工程系的教职工研讨大会上,庄淼主任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在河南省举办的“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此次大赛旨在推动高等职业教育的教学创新,提升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庄淼主任详细阐述了此次大赛的主题、目的和规则。他指出,高等职业教育是培养未来社会重要人才的重要途径,而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因此,此次大赛将聚焦于课堂教学创新,鼓励教师们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效果。

据悉,此次大赛于113日至9日进行,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的方式,由评委根据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教学创新程度、学生学习效果等多方面进行评分。

庄淼主任强调,此次大赛不仅是一个展示教学水平的平台,也是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机会。他鼓励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通过比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探索新的教学方式,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此外,庄淼主任还表示,此次大赛为土木工程系的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有助于提升学校的整体形象和知名度。同时,通过参与比赛,教师们也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其他学校的教学方式和方法,从而更好地改进自己的教学方式。

在会议结束时,庄淼主任再次强调了此次大赛的重要性。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比赛中去,为土木工程系争光添彩,为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系师生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举行师德师风研讨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