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我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中原工业设计城

2021年04月14日 16:05  点击:[]

4月13日下午4:00,我系党员老师参观了中原工业设计城,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中原工业设计城是由焦作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广东同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以工业设计为主题的创新产业园区,位于焦作市高新区中原路1365号,与省级大学科技园——河南理工大学科技园融合发展。

园区以工业设计为核心,以智慧教育、智慧康养、智能体育和文化创意为特色产业内容,集聚“设计、科技、教育、体育、生态、生活、品牌、文化”等多种元素,引进了国内外高端设计与科技资源,突出设计研发、成果转化、理论研究、人才培训、成果展示和市场推广等功能,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引领城市升级,最终将其打造成为中原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新科技、新设计、新文化、新商业四新一体、互相融合的现代高端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

 老师们参观并观摩了园区的展厅,看到了创新创意科技产品,如:多功能早餐机、多功能汽车、机器人设施、老年浴缸、老年床、老年橱柜等,观摩了高端便利的未来学习中心样板间,体验了虚拟仿真教学课堂,感受到了科技对生活、教育的重要改变和作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看到了身边的最新科技成果,看到了新型了教学手段和教学方式,开拓了眼界和思路,对今后培养学生的途经和方式有了一定的启发。


上一条:我系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集中学习党史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清洁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