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院党委委员魏道清为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上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11日 09:47  点击:[]

610日下午,院党委委员魏道清在实训楼211教室为土木工程系党总支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魏道清以《学党史 忆初心——扛起学院创建“双高”的使命担当》为题,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国家职业教育相结合,切入我院具体实际工作,从“高度重视,自动自觉自愿投入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把学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身体力行,把学习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三个方面为同志们解答了党史学习中的困惑,并为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魏道清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扎实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能量,立足自身特点,结合土木工程系的实际情况,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做国家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