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16:27  点击:[]

    

  为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文件内容。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保强向全体党员教师公布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典型案例》,结合新时代的教师职业道德和师德要求,并向老师们进行警示教育。7起案例涉及性骚扰学生、有偿补课、教师资格证造假、体罚学生、发表错误言论等问题,相关部门已对涉事教师进行严肃处理,这充分说明国家对违反师德师风问题的“零容忍”的坚决态度。

  孙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以案为戒,坚守师风师德底线。今后仍会严把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常态化开展师德教育,尤其是警示教育。广大教师要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勉,严格要求自己,不触碰师德红线,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维护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树立清风正气。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警示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