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22年05月30日 17:59  点击:[]


530日下午,土木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2#实训楼201教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会前,按照相关要求,教师党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和《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等相关内容,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首先传达了《关于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接着,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结合主管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深刻检视不足、剖析原因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警醒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克服麻痹思想,以案促改,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能力和处突能力,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提升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