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青春恰逢盛世 奋斗正当其时”土木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17日 17:20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417132205教室召开青春恰逢盛世 奋斗正当其时”土木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加全面、深入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有了许多学习体会和感悟。各位积极分子也都发出了新时代青年的声音,以文字形式写下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以及对自己未来的期望。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当代青年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不断进取成为敢作敢为的新时代的好青年。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与运动会准备工作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动员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