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我系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23年05月06日 16:38  点击:[]

5月 6 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孙保强指出,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党总支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强化思想学习,自觉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党总支高质量发展实效上。

孙保强强调,要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这一重要思想武装头脑,统领系部一切工作,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在真学真信中锤炼党性、提升思想境界,牢牢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盛兴文同志为我系进行党员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