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团建设>>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2023年09月28日 14:56  点击:[]

9月26日下午,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在二教实训楼201室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保强主持,土木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保强书记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习近平论全面依法治国(2023年)、习近平出席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第一议题的相关内容,并号召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创新思维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学习了《河南反腐半年记》,孙保强书记先发表了自己观点和感想,接着党员之间开展了相互讨论,并表示此次学习收益颇深,感触非凡,也意识到反腐的重要性和关键性。最后,孙保强书记再次提醒大家:反腐一直在路上,同志们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规范自身行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