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通知>>正文
  •  系部通知 
     教学团队 

系部通知

关于做好我系2017年河南省三好学生工作的通知

2017年05月05日 00:00 管理员 点击:[]

系属各班级:

根据《共青团河南省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关于做好推荐我院学生参评2017年河南省三好学生、先进班集体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在我系开展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三好学生的评选、推荐工作。具体评选、推荐办法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表彰对象为具有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三年制14、15级在校生。

二、评选标准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善于学习和吸收新知识,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节能减排及其他有益的活动,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某一方面成绩突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工作,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良好的文明行为,模范遵守和执行学生行为准则和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心理素质,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获得过校级“三好学生”

三、表彰和奖励

获得省级三好学生称号的学生,将获得省教育厅、团省委颁发的证书,并按学校有关规定,享受相应奖励。

四、推荐程序

1.河南省三好学生候选人的提名须经其所在班级同学认真讨论,民主评选,系部审核,公示无异议后产生。

2.被推荐的个人要认真填写《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审批表》(附件)并附上对应的校级荣誉证书(即校级三好学生及其他校级荣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各一式二份。

五、评选名额

省级三好学生候选人2名

六、注意事项

1.各班推荐候选人至少一年达到《国家体育锻炼标准》;

2.各班推荐候选人至少获得过一次校级“三好学生”;

3.校级三好学生荣誉以学校下发文件为准(学生处提供);

4.各班推荐候选人材料填写存在弄虚作假、照搬抄袭、随意应付等情况者,取消其参评资格;

5.请各班班主任认真学习文件,严格按照通知中规定的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和要求执行,按时上报推荐材料,认真做好本次评选工作。

特别说明:

请各班务必在5月9日中午12点前将三好学生名单以及纸质推荐表一式二份(A4 纸,宋体,小四,正反面打印;电子稿发至369678639@qq.com)送至牛颖老师处,经系办汇总,系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最终拟推荐人选,公示无疑问后报送学生处。

附件: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教育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推荐审批表

土木工程系

2017年5月5日

上一条:关于在外顶岗实习学生几点注意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建施314-1班顶岗实习结束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