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通知>>正文
  •  系部通知 
     教学团队 

系部通知

关于做好2021-2022(1)学期顶岗实习工作的通知

2021年11月04日 00:05  点击:[]

关于做好当前顶岗实习工作的通知

学生顶岗实习期间,既是学校的学生又是企业的员工,要特别注意遵纪守法和保护自身安全,具体要求如下:

1. 认真做好岗位的本职工作,培养独立工作能力,刻苦锻炼和提高自己的业务技能,在顶岗实习的实践中努力完成专业技能的学习任务。

2. 在实习期间,必须强化职业道德意识,爱岗敬业,遵纪守法,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实习生和文明礼貌的员工。服从领导、听从分配,不做损人利己、有损企业形象和学院声誉的事情。

3. 要严格遵守企业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如果在实习期间,由于违反单位的管理规定或因品德表现等原因被实习单位退回学校,则视为实习成绩不及格。

4. 实习学生应牢记“安全第一”,必须遵守安全管理规定,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对不遵守安全制度造成的事故,由学生自行负责; 对工作不负责造成的损失,必须追究相关责任。

5. 认真做好实习工作记录,每周对实习情况进行记录和总结一次,填写学生顶岗实习周记。

6. 经常保持与学校指导教师和班主任(辅导员)的联系,每半个月至少要与学校指导教师联系一次,汇报实习情况; 密切注意学院和本学院公布的与毕业生有关的各种信息; 联系方式和工作地点发生变动时要及时通知校内指导教师和班主任(辅导员),并保证提供的联系方式正确有效,如因提供的联系方式出现问题,一切后果自负。

7. 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发生重大问题,学生本人和同单位实习学生应及时向实习单位和校内指导教师报告,指导教师要及时向学院和实习单位双方负责人报告。

8. 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疫情防控精神,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和健康习惯,外出时自觉佩戴口罩,不串门、不聚集、不扎堆。

 

土木工程系

2021.11.3

 

上一条:关于2021-2022(1)学期顶岗实习结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2020(1)学期顶岗实习结束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