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新
 
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教育教学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在线课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系部通知>>正文
  •  系部通知 
     教学团队 

系部通知

岗位实习安全注意事项告知书

2023年09月14日 17:54  点击:[]

21级、519级各位同学:

大家好!目前同学们都已进入岗位实习阶段,现再次将安全注意事项告知大 家,请大家认真阅读,遵照执行。

1.学生参加岗位实习前必须接受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学习并切实遵守企业的各项安全操作规程,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2.不在校期间,要特别注意人身安全,要注意防盗、防骗、防传销、防网络犯罪等,谨防人身受到伤害;严禁酗酒,严禁参与黄赌毒等违法乱纪活动,严禁参与传销等一切非法聚集活动,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

3.不在校期间应经常与指导教师和班主任保持联系,每周应至少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指导老师和班主任汇报实习情况一次。期间应经常浏览学校网页(www.hciit.edu.cn),了解学校的各项通知信息。

4.不在校期间应保持个人通讯工具畅通,如有更换,须第一时间通知指导教师和班主任。

5.夏末秋初,同学们应注意饮食安全、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不到水深的地方去,谨防溺水事件的发生。

6.认真遵守“乙类乙管”下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建议大家少聚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确保自身健康。

                                                                                     土木工程系

                                                                                     2023.9.14


下一条:关于2021-2022(1)学期顶岗实习结束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新区碧莲路801号  
电话:0391-8767081  传真:0391-8767010  邮箱:hngxxytmgc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