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公开选聘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通知

2021-11-06  点击:[]

为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社团综合素养,发挥学生社团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中的重要作用,逐步实现第一课堂的有效延伸,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的运作管理,突出教师在学生社团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快和规范社团发展和建设,结合我校学生活动学分化工作的实际,根据《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试行)》(豫工信院〔2019〕24号 )文件精神,现向全校招聘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具体事项及要求如下:

一、选聘对象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全体教职工

二、选聘要求

1.具有一定的相关专业知识,乐于奉献,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能够较好的实现专业知识或特长与社团组织发展有效衔接的教职工即可以参加招聘。

2.社团指导老师的聘任,原则上一学一聘,由团委颁发聘书。

3.社团指导老师一旦被聘任,需积极指导社团开展相关工作。因故不能继续指导、或不能按规定屡行职责时,由团委研究并与指导老师协商后予以解聘。

4.要求选聘教职工须有一定的责任心,能够关心、指导社团学生的日常活动、训练安排。

三、岗位职责

1.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融于各种活动中,教育引导学生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教育社团学生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和谐发展;

2.强化学生社团团支部建设,做好社团团建和安全稳定工作,关心社团干部成长,做好学生社团骨干成员的选拔、培养和换届工作;

3.指导学生社团制定工作规划、确定工作重心,指导学生社团做好品牌活动的选择确立和落地实施并做好过程管控;

4.学生社团的组织建设、活动管理、经费管理;

5.指导、监督学生社团日常训练、日常工作;

6.负责学生社团成立、年审、注销的准备工作;

7.负责学生社团活动日常审批工作;

8.指导监管学生社团宣传刊物、新媒体平台内容的发布;

9.做好学生社团活动和经费使用的审批工作,学生社团计划开展的一切工作及相关财务使用情况应首先报指导教师审批通过。

10.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方案并及时做好总结,保证每学期开展一次社团集体活动,并做好相关文字及照片记录,报送团委办公室邮箱。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1151111

2.报名方式:填写《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报名表》,11月11日前发送团委邮箱gxxytw@126.com

3.若某社团有多名教职工申请,则由团委统一协调。

 

附件:

1.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指导老师报名表.docx

2. 2021年社团信息一览表.xls

 

 

委   

2021年11月2日

上一条: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参加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工信杯”迎新篮球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