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2021-11-20  点击:[]

各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共青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团组织要求,现提出我院团员青年学习要求如下:

1、立即组织发动各团总支指导督促各团支部,要坚持以团支部为基本单元、以支部学习会为主要形式,组织全体团员便捷、有效开展学习,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纳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内容,按时召开组织生活会,并按照工作指引要求录入“智慧团建”系统“专题组织生活会”专区。

2统筹协同推进院、系(部、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要一体化推进,发挥各级主席团、委员会以及学生骨干领学作用,广泛发动所联系的同学开展学习。

3做好线上录入“智慧团建”系统已在“党史学习教育”板块的“专题学习会”模块开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区,各团支部要及时记录学习开展情况。各系部团总支书记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提醒督促。

4注意加强宣传。要重视宣传基层团组织特别是团支部、学生会组织的学习情况,提炼好的做法和案例,11月25日前报院团委邮箱:gxxytw@126.com,典型经验将在工信新青年微信公众平台予以宣传。




                                 团  委         

2021年11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下一条: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参加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