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2021年“工信杯”迎新篮球赛拉开帷幕!

2021-11-03  点击:[]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增强我院青年学生青春活力,培养学生团结、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院团委举办2021年“工信杯”迎新篮球赛。

11月3日,“工信杯”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幕,体育部刘春定老师对参赛队伍讲解了本次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强调各参赛单位注意学生安全,比赛前做好充分热身,比赛中要保护自己,保护对方,杜绝危险动作,尊重裁判判罚。比赛中院学生会同学也会在球场边提供服务,以保证球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中,各队都有着良好的精神风貌,攻防两端表现的十分积极,具有顽强拼搏的精神,场边观众呼喊助威声络绎不绝。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团总支和青年学生的相互交流,彰显了我院青年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风貌!


上一条: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光盘行动 我在行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