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2022年院工信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05-16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坚定广大青年团员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时贯彻落实“三全育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全面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提高篮球爱好者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院团委5月4日至5月14日举办2022“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工信杯篮球赛经过为期10天的小组循环赛以及交叉淘汰赛,最终体育部和电气工程系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信息工程系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系荣获三等奖。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2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下一条:我院团委组织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