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05-20  点击:[]

贡献青春力量,建设美好工信2022520午,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伟,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刘士合,学生工作部部长丁军猛出席大会开幕式,各系部、二级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及125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团委书记张欣欣主持开幕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学生代表张颖致开幕词。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庆伟作重要讲话,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关心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大会代表和全院青年学生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他要求,新一届学生会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先锋,将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全面履行职责,服务学生成长,强与广大青年学生的密切联系,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不断提高服务全院学生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团学活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勤奋敬业、作风优良让学生满意的学生会工作人员队伍;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在政治上做好表率,在专业学习上做好表率,在道德品质上做好表率。赵云飞同志代表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次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分团会议中,代表们审议通过了《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讨论议案并学院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大会选举产生了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闭幕式上,学生代表徐佳佳宣读了倡议书,学生代表丁小栖致闭幕词,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第届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审议通过了学生会秘书长、轮值主席名单,并对委员工作做好任务分工,确定岗位职责。

下一步,学院各级学生会组织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工作中心与发展大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带领着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书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我院2022年工信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2022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