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院2022年工信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2-05-24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院团委5月10日至5月17日举办2022“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工信杯五人制足球经过为期7天的小组循环赛以及交叉淘汰赛,最终体育部和资源环境系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智能交通学院荣获二等奖,电气工程系荣获三等奖。

比赛期间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为比赛的组织工作做了极大的努力,参赛选手奋勇拼搏,观众热情高整齐的助威声成为比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所有人员的团结互助、齐心协力下本届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为全院师生营造了健康积极的校园氛围,全面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为三全育人提供了有力载体。



上一条: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生会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