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起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学习

2022-05-31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共青团中央于5月30日19:30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组织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共同学习此次团课。

这场云团课采用融媒体展示、沉浸式讲述等多种新媒体展现形式,结合大量历史资料,带领大家用可视化的方式学原文、学原著,共同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

通过青春向党、青春乐章、青春摸样三个篇章的学习,同学们激情澎湃,再次掀起了学习领袖讲话、争当时代先锋的热潮。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百年的征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书写了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新时代下,中国青年也必将带着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领袖教导,勇挑重担,在青春赛道上奋勇争先,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条:团委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生会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