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 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工作

2023-03-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学生会改革精神,根据《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要求,在团委的组织安排下,我校在3月份对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校学生会所有工作人员和各系部、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授课团队分别从《追本溯源做好学生工作》、《活动现场常用软硬件培训》、《公众号运营》、《公文写作》、《学生会改革及工作作风建设》、传承弘扬廉洁文化 助力清廉学校创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培训班还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实践活动,将理论知识融入到实践活动中,让学员们在实践中锻炼和提升。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夯实基础,为培养出一支具有优秀政治素质的学生会队伍、加强我校学生政治思想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芳华韵”游园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奋斗者 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