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芳华韵”游园会活动

2023-03-31  点击:[]

为丰富我校同学的文化生活,向全校同学展示我的良好风貌,给同学们一个自我锻炼,彼此交流的良好平台,我校团委于3月20日下午图书信息广场举行了芳华韵”游园会活动。各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组织安排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游园会游园会现场分成趣味通关、欢聚一堂两部分。趣味通关为游园区游戏打卡活动,现场设置投壶比赛、五子棋比赛、以诗会友、勇闯雷阵、配对达人、手工制作等共计20个通关游戏,让同学们在不同种类的游戏品味传统游戏的魅力,感受益智游戏的趣味,增强团队协作的意识欢聚一堂环节汇聚了学校各个艺术团体和文艺爱好者,有舞蹈、歌唱、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示了学生们的才华和文艺修养。

此次“芳华韵”游园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和娱乐的机会,同时也为学校营造了一个轻松欢乐的氛围,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和无限激情。我们相信,这场游园会将成为学生们一段美好的回忆,也将促进学生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上一条: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春季 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