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团委快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团委快讯 >> 正文

我校团委开展“祭奠先烈英魂 学习先烈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3-04-06  点击:[]

为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进一步引领我校青年学生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团委的统筹安排下,我校各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祭奠先烈英魂 学习先烈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英雄烈士保护法》相关法律知识,倡导形成崇尚、学习、捍卫英雄先烈的良好风气,认识侵占、破坏、污损英雄烈士纪念设施以及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

团员青年们登录“焦作文明网”和“中华英烈网”的纪念祭扫专栏进行线上祭英烈活动,通过向英雄先烈默哀悼念、献花、寄语留言等方式,缅怀和敬仰革命先烈,重温先烈功绩。

我校团员、入团积极分子通过线下实地参观焦作市烈士陵园,共同回忆革命历史,继承红色精神,寄托对革命先烈无尽的哀思和追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校学生会团支部通过线上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网站“参观”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等红色云展厅,伴随视频讲解,回顾英雄先烈的不屈斗争,感受英雄先烈的浩然正气。

祭奠先烈英魂 ,学习先烈精神。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校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英雄先烈的英勇精神为指引,以英雄先烈不朽的英魂为榜样,奋勇向前,争做时代新青年,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