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5-12  点击:[]

贯彻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深新时期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意识。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于5月10日中午在1411教室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田小涛出席开班仪式,系团总支书记翟兵主持仪式。

会上,翟兵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全体学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和上级团组织的相关要求,积极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充分发挥我系共青团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会后,田小涛向本期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团的政治理论学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加强实践锻炼,增强自身干事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密切联系班级学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本次青马培训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提高工作能力,努力成为党和国家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开展团总支书记讲团课活动 下一条:电气工程系召开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