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智能交通学院开展“快乐暑期、共同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2023-03-22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的暑期生活,深化“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和“向基层报到”主题实践活动,智能交通学院团总支于8月10日组织团员青年在常住地开展“快乐暑期、共同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走出校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陈大珂同学在河南省漯河市参加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假特别行动,她表示,希望通过参加“快乐暑期、共同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能够丰富到乡村学生的文化生活,助力孩子们的快乐成长,为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苗怡同学在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周庄幼儿园参加快乐成长暑期特色活动志愿服务的同时,也积极参加村里组织的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通过开展“快乐暑期、共同成长”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参与、感悟、体验、经历为主线,以实践活动为主渠道,使学生从课堂走向社会,让学生学会认知、学会做事。

上一条:财经商贸系第七届学生会述职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ICT学院学生会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