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习理论 >> 理论学习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青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2022-02-21  点击:[]

各团总支、团支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增强青年团员意识,加强团组织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和上级团组织有关文件精神,特对本学期团青政治理论学习作如下安排:

一、时间、内容安排

(一)每周二晚7:00~7:30,各团支部组织学习网上“青年大学习”,并自行组织观看《新闻联播》《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共青团网》《国务院》APP新闻发布平台,了解国家时事新闻。

(二)7:30~8:30各团总支、团支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见附件)。

二、学习方法

各团总支、团支部要认真按照工作要求,结合团的“三会两制一课”,通过采取重点发言、座谈会、撰写心得笔记、知识竞赛、专题演讲、主题团课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调动广大团青学习积极性,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全院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三、学习要求

(一)各团总支、团支部要严格实行学习签到考勤制度,认真填写学习情况登记表,保证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二)各团总支每周三及时将活动相关文字总结、图片、影像等资料报送院团委办公室。

(三)院团委每周对各团总支、团支部学习情况进行抽查,并定期将检查结果反馈各团总支。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团青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221日                 

上一条:关于学习《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