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院学生会”关于举办篮球比赛通知

2021-05-03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全面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加强学院学生会的相互交流,提高各部门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部门部员团结、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特举办2021年“学生会”篮球赛,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增强部门团结,燃爆球场引力

二、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时间:待

2.报名方法:各部门提交参赛选手名单

三、比赛时间:5月11日

四、比赛地点:院篮球场

五、比赛规则

1.比赛以4vs4半场方式进行篮球比赛,每场比赛时间为15分钟.按照每队进球得分数为胜利标准。

2.每部选2名女运动员参加定点投篮比赛,每人连投5次,投进一球记1分,同一人5球全部投进另加3分。

3.比赛进行中听从裁判判罚,不得顶撞裁判,遵守4vs4半场篮球比赛规则。

4.比赛采用中国篮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及相关补充规定。

六、参赛要求

1.各部门每队报领队1人,参赛运动员若干,其中男运动员人,女运动员人,并填写相关个人信息及部门信息。比赛时领队必须在现场,否则按弃权处理。

2.参赛运动员必须为本部门在校学生,不得请外援。部门参赛选手身体素质必须适合参加比赛。

3.各部门参赛运动员必须穿着合理,运动员服装不符合规定者不能参加比赛。

七、奖励办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是以团结进取、友谊第一为目的;一切事项尊重裁判判罚、遵守规则,文明比赛。

2.各部门必须准时到达指定比赛场地,有事者必须提前向举办部门负责人说明,如无故迟到5分钟,以弃权处理,并以20:0判对方胜。

3.各参赛学生会部门注意学生安全,允许有啦啦队加油,但不得扰乱比赛秩序,如有影响比赛秩序的情况发生,该队伍直接判处淘汰。

4.如果在比赛中两队发生冲突或有肢体动作,两队将直接判处淘汰。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院学生会

2021年53      

 

上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之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之节约用水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