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篮球比赛

2021-05-14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全面推动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加强学院学生会的相互交流,提高各部门的竞技水平和综合素质,培养部门部员团结、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5月11日下午4点在篮球场举办 “学生会”篮球赛。

比赛一开始,各位参赛队员很快的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找到了手感,与对手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充满了“战斗”的气息。场面十分紧张刺激,比赛中时常香气热烈的喝彩声、 “好球”声不断。

此次蓝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院学生会蓝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学校新校园、新风貌、新生活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召开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我为同学做件事”之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