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述职评议会

2021-06-17  点击:[]

为全面梳理总结院学生会组织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强化广大同学对学生会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在服务同学、履职尽责等方面的监督评议,同时表彰优秀、鼓励先进,6月17日,学院组织召开了院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暨先进表彰大会。院团委书记张欣欣、学工部副部长王永强、各系部团总支书记、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院团委书记传达了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全国学联秘书处印发的中青办联发【2021】3号文件精神,带领学习了《地方学生联合会代表大会工作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制定办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定》,要求各团总支书记、学生会干部深刻领悟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工作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集中述职,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评议会成员以无记名方式在评议表上进行了现场评议。

学工部副部长王永强老师就述职情况进行集中点评,就全校学生会组织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同学的思想政治引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好联系服务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提出要求。

学生会组织将总结经验,继续深化组织改革,自觉接受广大同学监督,不断完善组织机制、提升服务质效、提升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贡献度,切实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真正成为广大同学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成长家园。



上一条:重阳节:工信青年在行动 下一条:院学生会成功举办篮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