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文章

学生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一心双环 >> 学生会动态 >> 正文

院学生会座谈会成功举办

2021-12-13  点击:[]

 

为激励院系广大学生会工作人员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学生会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凝集青春力量,共谋学院发展。院团委于1210日组织学工部、学生代表、院系两级学生会主席和负责人开展院学生会座谈会。

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院团委成员仔细聆听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汇报和心得体会,彼此间的互动迅速拉近了心理距离。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深入思考和积极调研,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的想法和建议都非常中肯、具体。院团委也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指导和建议,并给予了相应的肯定。



 

上一条:院学生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学习 下一条: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学生会改革情况自评

关闭